【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種情況,我們可以說甲生的數學概念優於其數學計算能力?
(A)甲生的數學概念成績高於平均值。
(B)甲生的數學計算能力低於平均值。
(C)數學概念和數學計算分數信賴區間沒有重疊。
(D)數學概念測驗效度較好。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Ting-Yi Yu 高二下 (2011/05/09)
信賴區間沒有重疊才可以確定這兩個分數有顯著差異,也才能確定甲生的數學概念優於其計算能力。如果分數帶重疊了,數學概念和數學計算能力的真實分數很可能落在重疊的部分,那就會變成數學概念和數學計算能力相當,甚至低於。    數學概念信賴區間                            ======                                                                         ======                                       -----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迷雨隨行 小六下 (2013/06/24)
魏氏側面圖的概念
5F
徐仲賢 高三下 (2013/07/02)
請問..... 本題已經內定甲生"數學概念優於其數學計算能力" 只是要問有沒有顯著而已嗎??
不然"數學概念和數學計算分數信賴區間沒有重疊"的情況 
也可能是"數學計算能力優於數學概念"啊
6F
楊黑瓜 國三下 (2016/08/04)
C要對的前提是:數學計算概念的信賴區間要高於數學計算的信賴區間。

要根據C的結果判定題目的要求是不可能的,我們只能說他們有差異,並無法做出哪一個比較優異的結論。

下列何種情況,我們可以說甲生的數學概念優於其數學計算能力? (A)甲生的數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