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種方式無法量出皮下脂肪百分比?
(A)BMI
(B)MRI
(C)CT
(D)BIA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An-chin Chien 大二上 (2010/07/14)
核磁共振攝影 ( MRI )   斷層掃描CT BIA,生物阻抗分析(Bioelectric Impedence Analysis) 測定原理: 生.....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wen 高一下 (2013/03/31)
CT:電腦斷層掃描(如下圖)
diag_ct_full.jpg#s-200,150
4F
Han-Pin Kao 大一下 (2013/04/17)
生物阻抗分析測定

體脂機的測定原理是利用生物阻抗分析BIA來估計體脂肪率而非脂肪量。
 BIA,生物阻抗分析(Bioelectric Impedence Analysis) 
測定原理: 生物阻抗 (電阻是阻抗的一種,阻抗也包括非導體的效應)決定於組織中非脂肪量Fat-free Mass(體液和電解質)與脂肪量(脂肪不含水分)的比例。
5F
Bobo__34 高三下 (2017/10/17)

「BMI」是「Body Mass Index」(=體格指數)
文字「B、M、I」的縮寫,是判定肥胖程度的國際標準。

下列何種方式無法量出皮下脂肪百分比?(A)BMI(B)MRI(C)CT(D)BI..-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