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種軟體為系統程式?
(A) Adobe Photoshop
(B) Microsoft Office
(C) GNU C Compiler
(D) Skype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chin 高二下 (2013/10/21)
GCCGNU Compiler CollectionGNU編譯器套裝),是一套由GNU開發的編程語言編譯器。它是一套以GPLLGPL許可證所發行的自由軟體,也是GNU計畫的關鍵部分,亦是自由的類Unix及蘋果電腦Mac OS X 操作系統的標準編譯器。
2F
嘉修 高三下 (2017/04/01)

GNU編譯器套裝(英語:GNU Compiler Collection,縮寫為GCC),一套編程語言編譯器,以GPL及LGPL授權條款所發行的自由軟體,也是GNU計畫的關鍵部分,也是GNU工具鏈的主要組成部份之一。GCC(特別是其中的C語言編譯器)也常被認為是跨平台編譯器的事實標準。1985年由理察·馬修·斯托曼開始發展,現在由自由軟體基金會負責維護工作。

原名為GNU C語言編譯器(GNU C Compiler),因為它原本只能處理C語言。GCC很快地擴展,變得可處理C++。之後也變得可處理Fortran、Pascal、Objective-C、Java、Ada,以及Go與其他語言。

許多操作系統,包括許多類Unix系統,如Linux及BSD家族都採用GCC作為標準編譯器。蘋果電腦Mac OS X作業系統也採用這個編譯器。

GCC...


查看完整內容
3F
步儜苫 大四下 (2019/03/16)

(A) Adobe Photoshop →影像編輯軟體
(B) Microsoft Office →文書處理軟體
(D) Skype →通訊軟體

下列何種軟體為系統程式? (A) Adobe Photoshop (B) Mi..-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