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者不是『成本導向訂價法』?
(A)成本加成訂價法
(B)市場競爭訂價法
(C)投資報酬率訂價法
(D)損益兩平點訂價法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Pin-chun Wang 高三下 (2012/02/27)
由成本導向定價法延伸出幾種訂價方法1.總成本加成定價法.....看完整詳解
3F
Szu-y 高二下 (2017/10/26)

定價3C(cost、custome☆、...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棒! 小一上 (2021/08/11)
成本導向訂價法: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5F
MM 大四上 (2023/12/08)
一、成本導向訂價法:
可細分為: (一)成本加成法(加成定價法)

以實際出廠成本加上預期營利利潤的方式作為其售價,售價=成本+固定成數,例如:每件商品成本為100元,售價為成本加二成,故售價為120元。

成本加成法應用時必須注意一項關鍵,那就是所定出之價格不能高到使預期銷售量降低。

(二)目標(報酬)訂價法:

根據公司所追求的投資報酬率(Return on Investment, ROI)來訂價。

目標利潤價格=單位成本+(期望報酬率×投資資本)÷預期銷售量。

(三)損益兩平訂價法(平均成本法)

為維持損益兩平所採行之定價,損益兩平的另外一種表達法即為「價格等於平均成本」,因此又叫「平均成本訂價法」。

(四)邊際成本訂價法(marginal cost pricing...
查看完整內容

下列何者不是『成本導向訂價法』? (A)成本加成訂價法 (B)市場競爭訂價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