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者不是巴納德(Chester I. Barnard)學說中所重視之主管的職能?
(A)建立一套溝通體系
(B)制訂並界定組織目標
(C)積極取得員工的必要服務
(D)制訂組織的法令規章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Si-Yu Lai 高三下 (2012/04/27)
◎《主管的職能》: 巴納德認為在一個正式的組織中,主管人員是關鍵的人物,他就像身體中的神經系統(包括:大腦)。他認為主管具有兩項最重要的職能: 1.【建立一套溝通系統】:再做此工作時,主管必須界定組織之各種職務,劃清權利與責任,考慮正式.....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張峻瑋 高三下 (2012/09/27)
《主管的職能》:
巴納德認為在一個正式的組織中,主管人員是關鍵的人物,他就像身體中的神經系統(包括:大腦)。他認為主管具有兩項最重要的職能:
1.【建立一套溝通系統】:再做此工作時,主管必須界定組織之各種職務,劃清權利與責任,考慮正式及非正式溝通。
2.【積極取得必須的努力】:這項工作有賴下述三項步驟:
(1)必須將員工導入於「合作關係」;員工的延聘,須有一定的方法。
(2)激發員工對本機關之認同。
(3)【制定並界定本組織的目的和目標】;此包括決策和授權。

下列何者不是巴納德(Chester I. Barnard)學說中所重視之主管的職..-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