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者係「正向支持行為(positive behavior support, PBS)」與「介入反應模式(response to intervention, RTI)」共同具有的理念/策略?
(A)多層次教學(multitiered instruction, MI)
(B)區分性教學(differentiated instruction, DI)
(C)最少限制環境(least restricted environment, LRE)
(D) 通用課程設計(universal design for learning, UDL)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CJ Chung 高三下 (2011/12/05)
參考一下: 正向行為支持 就是協助個體找尋適當的或是環境期待的行為來取代行為問題。每位學生的行為問題不盡相同,適合A生的未必適合B生,所以在同樣的環境之下,每位學生要改變的行為都未必一樣。 介入反應模式 為了因應個別差異所發展出來的課程理論。 多層次教學 在普通教育下,可同時顧及一般學生及有學習障礙學生的學習需要。層次一的支援對象為100%的學生;第二層的對象.....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1F
AMY (2018/02/05)

A多層次教學: 課堂中使用不同教學模式來迎合不同的需求

B區分性教學: 改變教師自我上課模式來調整教師上課成效

C最少化環境限制: 使環境限制最少影響到學習者

D通用課程設計: 設計適合所有人之課程

正向支持行為: 使用支持性行為來迎合學生特別需求

介入反應模式: 介入學校普通班教育來補充一般學習需求

12F
蔡玉如 高一下 (2018/06/18)

在一個主題內(問題中)多層次

13F
蒨蒨_上岸上岸gogo 大四下 (2019/12/03)

想了解區分性教學和多層次教學的差異?麻煩神人解惑><

下列何者係「正向支持行為(positive behavior support,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