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者敘述是正確?
(A)個別智力測驗結果在平均數負四個標準差以上未達平均數負三個標準差是屬於重度智能不足。
(B)智能障礙的孩子,其智力是低於同年齡組兒童智力平均數2.5個標準差。
(C)比起普通人,智能障礙者有更高的焦慮,而收容在機構中的智能障礙者其焦慮又比不在機構中的高。
(D)文化家族性智能障礙大多是屬於中度的障礙程度。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陳思緣 高二上 (2015/02/27)
文化家族性智能障礙三個標準:1.輕度智能...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儒儒儒 高三下 (2013/04/04)
  是中度
5F
一定要考上 大三上 (2016/12/12)

(A)輕度智能障礙-3(含)~-2(未含)中度智能障礙-4(含)~-3(未含)重度智能障礙-5(含)~-4(未含)極重度智能障礙-5以下(未含)

(B)負兩個標準差

(D)文化家族性智能障礙要符合三標準:1.須是輕度智能障礙2.沒有腦部病理3.在雙親中至少有一人或同胞中至少一人以上有智能障礙的現象

下列何者敘述是正確?(A)個別智力測驗結果在平均數負四個標準差以上未達平均數負三..-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