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育學程◆教育基本知識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者是五項修練技術中的關鍵技術,它可整合其他四項技術,發揮整體的綜效(synergy)?
(A)自我超越
(B)心智模式
(C)團隊學習
(D)系統思考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1F
Wen-Shan Gao 國三上 (2010/06/12)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10707275

●五項修練簡介:
一、系統思考(System Thinking)
思考、形容及了解系統之間互相關係的方式,幫助我們看清如何才能有效的改變系統。
二、自我超越(Personal Mastery)
學習如何創造自己真正想要的未來,在組織中培養自我實現的能力。
三、共同願景(Shared Vision)
將個人的願景整合為組織共同願望的引導原則,激起大家對共同願景的承諾與奉獻。
四、心智模式(Mental Model)
學習發掘內心世界的圖像,並檢視內在圖像如何影響我們的行為及決策。
五、團隊學習(Team Learning)
提高群體溝通的效率,及共同思考、共同創造的能力,讓群體發展出超乎個人才華組合的偉大智識。

●組織...


查看完整內容

下列何者是五項修練技術中的關鍵技術,它可整合其他四項技術,發揮整體的綜效(syn..-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