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者是建構反應題(constructed-response item)的優點?
(A)評分簡單
(B)評分較主觀
(C)避免猜測答案
(D)編製時需考慮誘答選項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黃婉如 國三下 (2011/10/23)
*A28.在各建構反應題型中,請依下述這個關係式「高度受限制的反應<----->高度自由的反應」,把下列的選項作排列.....看完整詳解
2F
Chimney Chen 高一上 (2012/06/04)
建構反應式題型若依據學生能自由發揮程度,可以分成三個層次,
從有明確標準答案的簡答題(short answer questions),
一直到可以長篇大論的申論題(essay test),或工程浩大的研究計畫。

應該就是所謂的「非選題」,所以考生無法用猜測的方式選答,故選(C)
3F
Yochi Hsu 高一上 (2012/06/18)

建構式測驗題(constructed-response items)的答案由學生生和提供,需要人工卷計分,無法使用電腦卷。常見建構式反應題有填充題(completion item)和論文題(essay question),論文題有時也稱作開放式問題(open-ended question)。填充題通常要求學生提供一明確答案,而論文題允許學生自由建構、組織和呈現想法,根據給予學生組織和表達觀念的自由程度,論文題可分為兩大類:限制反應題(restricted-response question)和擴展反應題(extended-response question),擴展反應題又稱申論題。

4F
Nina Chiang 大一上 (2019/08/23)

建構式反應測驗題:(1)填充題 (2)限制反應題  (3)擴展反應題


(A)評分不簡單
(B)評分較主觀(填充題不主觀) 
(C)避免猜測答案 
(D)編製時需考慮誘答選項(選擇題材才有誘答選項)
 

下列何者是建構反應題(constructed-response item)的優點..-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