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學前特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者為區分性教學、多層次教學、全方位學習設計等三種教學的共同精神?
(A) 標準化
(B) 生態化
(C) 個別化
(D) 數位化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Bird Li (2017/02/08)
多層次教學法,是指“在相同的課程內,進行不同類型的學習;採用不同教學方法、不同的學習活動,接受不同的學習成果。 ”簡單地的說,便是在情境中,以同一教學主題,達成學生個別間不同的目標。 區分性課程 是資優課程所強調的重點。 理念:區分性課程是教師允許不同特質的學生有不同的課程與教材,進行區分學習。   全方位學.....看完整詳解
1F
會不會選呀!深度不夠?可惜 大二下 (2014/05/14)
下列何者為區分性教學、多層次教學、全方位學習設計等三種教學的共同精神?
(C) 個別化

下列何者為區分性教學、多層次教學、全方位學習設計等三種教學的共同精神?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