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童軍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者與懷念日的意義無關?
(A)感謝貝氏夫婦創立童軍運動
(B)向國際友人(女童軍姊妹)表達友誼之情
(C)捐款幫助弱勢地區的女童軍團
(D)社區服務回饋反哺


答案:D
難度: 適中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1天 ,已有 1 則答案
Almee 大二下 (2023/05/13):

世界懷念日(英語:World Thinking Day),舊稱懷念日(英語:Thinking Day),訂於2月22日,是所有女童軍的年度節慶。童軍與女童軍組織以及部分全球男孩為導向的組織也在該日慶祝。該日主要目的為懷念他們在全球各國的「姊妹」(與「兄弟」)們、女童軍運動的意義以及在全球的影響。

最近,世界女童軍總會每年會選擇一個重大的國際議題,作為該年度世界懷念日的主題,並且會在他們所轄的全球五大區域,各選擇一個焦點國家。女童軍會藉由這個機會學習與感謝其他的國家與文化,並同時增進全球關注議題的意識與敏感度。而懷念日基金會所收到的捐款,將會支持全球女童軍的活動

2月22日作為世界懷念日,是因為該日為童軍與女童軍創辦人羅伯特·貝登堡與其妻子(世界女童軍總領袖)奧莉芙·貝登堡的生日。其他的童軍成員會以B-P日創辦人紀念日的名稱慶祝。

在各地慶祝該日,其活動有時會在接近該日的週次,或是其他方便的日期舉行。

0個讚
檢舉


下列何者與懷念日的意義無關?(A)感謝貝氏夫婦創立童軍運動(B)向國際友人(女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