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學校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者非屬知識管理的範疇?
(A)知識的分類
(B)知識的分享
(C)知識的創造
(D)知識的教學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Yi-jyun Lin 高三上 (2012/03/24)
    Drucker (1993) 知識管理(Knowledge Management)主要是將重點集中於知識的觀點上,最終目的為有系統、有組織地應用知識,進而創造知識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施明毅 高三上 (2019/05/02)

非屬知識管理的範疇=知識的教學

4F
(112上岸特教教師)@w 大四下 (2022/03/13)
知識管理

知識的管理策略與過程,對於內部與外部知識,透過資訊管理、系統化流程,對個體知識、能力與潛能開發,或是組織整體績效與競爭力均有提升,使組織建構核心能力。知識管理重視無形資產的價值超過有形資產。

知識具有複雜層級性質,當蒐集資料後,經過詮釋、分析、選擇,會產出較具意義的內容,此即資訊;在經過選擇、比較、組合、檢驗等流程,資訊被轉換為行動依據的正確基礎,即為知識;知識經由應用、驗證後,則為組織累積經驗的智慧。

知識管理流程:知識取得→知識整合儲存→知識轉換→知識擴散→知識應用與創新


83.下列有關知識管理(knowledge management)的敘述,何者錯誤?
(A)知識管理的最高層次是知識的擴散。
(B)知識型...


查看完整內容
5F
Jojo 要相信自己!!! 大三上 (2022/04/03)

口訣  類想造(台語)(累想走)

下列何者非屬知識管理的範疇?(A)知識的分類(B)知識的分享(C)知識的創造(D..-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