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行政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者非為我國現行公務人員考績項目之一?
(A)工作
(B)品德
(C)學歷
(D)才能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Tina Yu 大一下 (2011/09/23)
品德=操行考績項目:.....看完整詳解
7F
小P 研一上 (2016/05/31)
樓上的請你去考選部逛一下 .. 國家考試...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8F
Sadie Kane 大三上 (2017/09/07)

公務人員考績法 第5條第1項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9F
張懷安 大三上 (2021/04/29)

(A)工作 → 「工作」為公務人員年終考績項目之一,占該考績分數百分之六十五(65%)。

(B)品德 → 「操行」為公務人員年終考績項目之一,占該考績分數百分之十五(15%)。

【操行】品行、品德。《史記.卷六一.伯夷傳》太史公曰:「若至近世,操行不軌,專犯忌諱,而終身逸樂,富厚累世不絕。」唐.韓愈〈譴瘧鬼〉詩:「不修其操行,賤薄似汝稀。」

(C)學歷 → 「學識」與「學歷」不同。「學歷」非為我國現行公務人員考績項目之一;「學識」為公務人員年終考績項目之一,占該考績分數百分之十(10%)。

【學歷】求學的經歷。指畢業或肄業所得的學位。

【學識】學問與知識。如:「他學識豐富,見聞廣博,待人又謙和有禮,稱得上是德智兼備。」

(D)才能 ...


查看完整內容

下列何者非為我國現行公務人員考績項目之一? (A)工作(B)品德(C)學歷(D..-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