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者非為網路教學平台?
(A) 亞卓市 (edu-city)
(B)Smart (思摩特)
(C)K12數位學校
(D)以上皆非


答案:B
難度: 困難
1F
ay 國一上 (2016/07/25)
「思摩特網」 (SCTNet) 是一個專業教師知識管理、經驗分享的網路社群。由一群關心國民教育的教育工作者發起和開始,其經營贊助單位計有:教育部、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國立中山大學及高雄市華山國小,由中山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應用組規劃製作。未來將結合社會資源不斷地增強網站功能,號召更多有志於教育的夥伴加入這知識分享的園地,並作為社會大眾關心國民教育的橋樑。
基於教師專業的知識管理,「思摩特網」期望能經營一個教師專業網路學習社群。讓國民教育教師可以經由此學習社群,不僅可以分享彼此的專業知識與經驗,透過教師專業社會網絡(teacher professional social networks),來建構教師專業社群。這也就是成立「思摩特網」的目的。

下列何者非為網路教學平台? (A) 亞卓市 (edu-city) (B)Sm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