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詞的意義錯誤?
(A)「教學設計」是指調整教學方案和相關因素的方法和程序。是往後教學各類活動應該遵循的藍圖。
(B)「教學發展」是指規定和採用最適合的程序,以創造特定情境中的教學之過程,其結果是發展可立即應用的教學資源、講演題綱、或教學活動設計。這個過程如同依照建築藍圖完成立即可用的建築一般。
(C)「教學實施」是指理解、改進和應用已發展完成的教學之過程,如同屋主依需要把房子加以調整開始居住或使用。
(D)「教學管理」是指對於已經實施的教學方案應如何管理的理解、改進和應用,這正如同建築的維護和運作一般。「教學評鑑」是指對前述所有活動的效能和效率,進行理解、改進和應用的過程。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感謝阿摩~109上岸台南正 高三下 (2012/02/20)
A-->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9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3/01/20)
玩什麼文字遊戲!!!!!
10F
tytywin 國二下 (2014/09/12)
教學設計的意義:是一個分析教學問題、設計解決方法、對解決方法進行試驗、評量試驗結果,並在教學評量基礎上修改方法的過程。(這是我看到的資料)不知A選項是否說明的不夠完整而錯?
11F
羅逸昇 大一上 (2015/04/30)
看得我眼睛都痛了,竟然就只錯那兩個字!!!

下列何詞的意義錯誤? (A)「教學設計」是指調整教學方案和相關因素的方法和程序..-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