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台水評價◆企業管理概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項理論認為人們之所以採取某一特定行為(例如努力工作),乃是基於他認為可以產生一定的成果,因而獲得所希望的報酬?
(A)公平理論 
(B)目標理論 
(C)對比理論
(D)期望理論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Li Leleth 國三下 (2011/11/03)
期望理論三要素關係[期望] 努力-績效  / [過程]績效-報酬 / [價值]報酬-個人需要滿足合起來路.....看完整詳解
4F
鄭軒軒 高三上 (2011/11/03)

謝謝你:)

5F
~必勝~ 國二上 (2013/11/21)
亞當斯的公平理論又稱社會比較理論一個人不僅關心自己所得所失本身,而且還關心與別人所得所失的關係。
Vroom 的期望理論Expectancy Theory認為員工會受到激勵以提高生產力,員工相信他的努力可以得到好的績效考核,而好的績效考核可以得到組織的報酬,報酬可以滿足員工的個人目標。

下列何項理論認為人們之所以採取某一特定行為(例如努力工作),乃是基於他認為可以產..-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