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各國教育措施中,何者與強化弱勢族群及文化不利地區學生之教育無關?
(A)燈塔學校
(B)教育優先區計畫
(C)教育行動區計畫
(D)夜光天使點燈計畫。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DD 大二上 (2012/04/16)
燈塔學校 (beacon schools) 是指經認定具有某種學校特色,這種特色足以作為其他學校.....看完整詳解
4F
Yoshiki Lin 國三下 (2012/06/02)
燈塔學校==>有特色的燈塔學校
5F
鄭雅方 高二下 (2014/05/06)

英國教育與就業部於1997提出了教育行動區」(Education Action Zones) 的教育改革計畫

該項計畫係選擇需要特別關注的城市或鄉村地區,成立「教育行動區」。將學校、地方教育當局(Local Education Authority,LEA)、家長、企業和社區結合在一起,共同為改進學校教育而努力。


每一個「教育行動區」經由行動論壇(forum)的組織而運作,並且提出行動計畫,讓參與教育行動區的各不同組織及部門,以夥伴的關係相互配合。

目的在於改善社區所有不利於學校教育的因素,以提升學校教育的品質


6F
張魚恩(107新北國小正式 大一上 (2018/06/06)

燈塔學校由英國教育及技能部認定,須連續達到三四年經過英國皇家督學評定為傑出學校,並有確切的證明在教育措施尚有突出的表現,才能成為有特色之學校。

下列各國教育措施中,何者與強化弱勢族群及文化不利地區學生之教育無關? (A)燈塔..-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