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哪一位台灣的舞蹈家是以重建中國傳統舞蹈及原住民舞 蹈的重現,在世界上的舞蹈論述,有極大的貢獻?
(A)林懷民
(B)游好彥
(C)劉鳳學
(D)戴愛蓮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蔦老師 大二下 (2012/05/17)
林懷民(1947年2月19日),台灣嘉義縣新港人,國立政治大學新聞學士美國愛荷華大學藝術碩士 。現代舞蹈表演團體雲門舞集創辦人,作家舞蹈家編舞家

劉鳳學,舞蹈學者,台灣師大教授,台藝大教授兼系主任,兩廳院主任。1925年生於中國黑龍江省,1949年畢業於長白師院,1969年獲得教育部文藝創作獎第一屆舞蹈獎。

戴愛蓮(1916年5月10日-2006年2月9日),女,祖籍廣東,生於西印度群島特立尼達。是中國舞蹈家編舞家和藝術教育家,舞蹈史學家,中國舞蹈家協會名譽主席,中國文聯榮譽委員。

下列哪一位台灣的舞蹈家是以重建中國傳統舞蹈及原住民舞 蹈的重現,在世界上的舞蹈..-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