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哪一位畫家不歸屬於立體派?
(A)布拉克(Braque)
(B)畢卡索(Picasso)
(C)德洛涅(Delaunay)
(D)勃拉曼克(Vlaminck)。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許寶兒 國三下 (2010/05/26)
勃拉曼克 --.....看完整詳解
2F
琳醬 高三上 (2011/07/17)
Vlaminck.jpg
勃拉曼克(Vlaminck)
3F
王培兒 高二下 (2012/02/21)
德洛內:奧費主義(幾何立體畫風)
4F
張黎尹 研一上 (2021/09/11)
野獸派:烏拉曼克 Maurice de Vlaminck 1876 - 1958 French

烏拉曼克的創作主要靠自學而成,他的風格兼融了梵谷的強烈筆觸與塞尚的幾何構圖之雙重特色。他早期的畫作呈現出一種強烈有力的視覺特質,似乎想要將色彩從純粹的敘述功能中解放,以一種原始表現主義般的寬闊與猛烈筆觸,發展出個人的獨特畫風。


1904 到 1907 年間,烏拉曼克以野獸派的畫作名揚畫壇,他的這些作品脫離自然形象的拘束,以強烈色彩和粗曠筆觸,表現狂放不羈的創造力。



從 1908 年起,烏拉曼克的筆觸變得較為沉穩,顏色較為晦暗,嗅得出受到塞尚影響。烏拉曼克逐漸朝更為傳統的表現手法演進,經常都畫些樸素且扭曲的風景。


Vlaminck031.jpg

灌木叢 Sous-Bois 編  號Vlaminck...
查看完整內容

下列哪一位畫家不歸屬於立體派?(A)布拉克(Braque) (B)畢卡索(Pic..-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