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諮商輔導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哪一個敘述不屬於國中階段的綜合活動領域的能力指標?
(A)認識參與團體自治活動應具備的知能,並評估自己的能力
(B)關懷世人與照顧弱勢團體
(C)覺察人與自然的關係,並能對日常生活中的事物做有系統的觀察與探究,發現及解決問題
(D)規劃適合自己的休閒活動,並學習野外生活的能力。


答案:A
難度: 困難
2F
Yu Shan Dong 高一上 (2012/05/12)

以上所附是92年課綱,現已採用97課綱
3F
Apple Lin 高一上 (2012/05/24)

新的課綱對照為下

 

B  社會參與-社會關懷與服務 3-4-3 關懷世人與照顧弱勢團體,以強化服務情懷。

C 保護自我與環境-危機辨識與處理  4-4-1 察覺人為或自然環境的危險情境,評估並運用最佳處理策略,以保護自己或他人。

D 生活經營-生活適應與創新 2-4-3 規畫合宜的休閒活動,並運用創意豐富生活。

4F
Shu Hsuan Yan 高一上 (2012/06/05)
A是屬於小學階段

3-3-1 認識參與團體自治活動應具備的知能,並評估自己的能力。

天哪這種東西

下列哪一個敘述不屬於國中階段的綜合活動領域的能力指標?(A)認識參與團體自治活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