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哪一種方法不屬於合作學習類型?
(A)小組成就區分法(Student Teams- Achievement Divisions) 。
(B)小組遊戲競賽法(Teams-Games-Tournaments)。
(C)拼圖法Ⅱ(JigsawⅡ)。
(D)探究教學法(Inquiry Teaching Method)。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陳澤華 高二下 (2012/03/07)
◎探究教學法 探究(Inquiry): 由學生主動去探尋問題並尋求解決問題的過程。 教師的角色是提供探究的動機和方向、協助學生發展有組織的思考方法。 學生是積極的思考者,從發問、觀察、分類、解釋、應用到發展通則, 整個過程均積極參與,勇於表達想法接受他人意見。 探究教學法的程序以「歸納法」為主,以「演繹法」為輔; 但課程設計則是先.....看完整詳解
5F
要加油,你也會考上! 高一下 (2013/07/09)
五、合作學習:學生小組成就區分法、小組遊戲比賽法、拼圖法、小組協助個別化法、小組學習、共同學習
6F
要加油,你也會考上! 高一下 (2013/07/09)
探究教學有四種特徵:

1.學生對自然事物與現象主動地去研究,經過探求自然的過程獲得科學上的知識。

2.為了研究自然而培養所需要的探求能力。

3.有效地形成認識自然基礎的科學概念。

4.培養探究未知自然的積極態度。

5.經由探究活動而學得的知識是科學概念而不是文字知識。

因學生經由探究活動過程,他/她能在腦海中建構他自己的概念體系。當愈多的活動被學生探究,學生的科學態度會積極,學生的科學方法層次愈高,則愈有信心探討更多的活動。

下列哪一種方法不屬於合作學習類型? (A)小組成就區分法(Student T..-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