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技◆社工師◆社會工作管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對於公關(public relations)與行銷(marketing)的敘述,何者是正確的?
(A)公關不界定組織的目標,行銷則直接涉及到界定事務使命、顧客和服務
(B)相較於公關,行銷偏重於組織形象的經營,對組織之獲得外界的支持有非常重要的影響
(C)公關試圖影響特定的行為,行銷則企圖影響態度
(D)公關是一種溝通工具,也包括產品的發展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不要問 高二上 (2015/07/14)
B_公關,組織形象的經營和營造C_公關企...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黃胤凱 大一上 (2018/04/24)

源自黃源協老師  社會工作管理 三★ ☆358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Chris Hsiao 高二下 (2021/04/29)

公關與行銷定義

公關:

1.是組織形象的營造與經營,他對非營利組織外界支持有非常重要影響力。

2.評估重要大眾的態度,將個人或組織策略及過程與公眾利益作結合,並執行行動方案,爭取大眾的了解與接受管理之功能。

行銷:

1.行銷是針對現在和潛在的消費者,設計規劃、生產、定價、促銷、和分配需求滿足的服務之一交互活動總體系。

2.行銷是探查、創造和滿足人們的需要,其進行獲利。

3.行銷是為獲得和維持我們所服務的顧客和消費者所做的每件有目的的事。

公關與行銷差異

1.公共關係主要是一種溝通工具,而行銷同時還包括需求評估、產品發展、定價和分配。

2.公關企圖影響態度,行銷則嘗試影響特定的行為,例如購買、參與、股票、捐贈等。

3.公關不界定組織...


查看完整內容

下列對於公關(public relations)與行銷(marketing)的敘..-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