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五等/佐級◆公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對於聯合國之敘述,何者正確?
(A)是專門性的國際組織
(B)世界貿易組織為其分支機構
(C)成立於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後
(D)安理會常任理事國擁有否決權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Never give up 大二上 (2013/10/14)
聯合國是一般性的國際組織  聯合國成立...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7F
張育騰(已考上初、普、高考 大三下 (2017/01/17)
所以C,也對啊,也在後面
18F
吃貨鯰魚(地特四等社行探花 研一下 (2020/10/26)

幫補充:

說(C)對的那位,不要誤導別人!!!!!!!!!!(生氣,(C)根本是錯的


一戰後的國際組織是國聯,也就是國際聯盟,國際聯盟因為沒有實質權力(只能口頭制裁不能做經濟,法律或是軍事制裁),才會導致說後來的納粹跟日本進行侵略行為,然後逐漸演變成二戰。二戰過後因為大家有鑑於國聯的教訓,所以才成立聯合國的。


聯合國也不是從國聯來的,聯合國的創立是把國聯整個打掉重練而形成新的具有實質約束力的組織。


所以國聯不等於聯合國


(D)現在的安理會常任理事國:美,英,法,中國,俄羅斯。(D)為正確答案無誤!


樓上不要亂講!!!!!!

19F
加油瑄瑄 研一下 (2020/12/11)


下列對於聯合國之敘述,何者正確? D
(A)
專門性的國際組織→X,一般性
(B)
世界貿易組織為其分支機構→X,不是/如果是的話,台灣就無法加入了{臺澎金馬個別關稅領域}
(C)
成立於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後→X,
(D)
安理會常任理事國擁有否決權→O


下列對於聯合國之敘述,何者正確? (A)是專門性的國際組織 (B)世界貿易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