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哲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有關懷德海(Whitehead, A. N.)教育節奏論(Rhythm of Education)的敘述何者錯誤?
(A)教育目的在刺激與指導自我的發展,教育應循著學生生理的發展階段進行施為。
(B)教育的節奏要求學生應該在適當時間,即智力發展的適當階段時,學習不同的學科,並採取不同的學習方式。
(C)稱之為節奏,正顯示出人類心理發展的循環性重複特性。而這些重複在每個循環中總有差異,且每一循環時期為下一發展循環之基礎。
(D)有浪漫階段(the stage of romance)、準確階段(the stage of precision)與概括階段(the stage of generalization)。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Kelly Lin 高二上 (2013/01/08)
教育節奏論  懷德海(Alfred North Whitehead) 教育目的在刺激與指導自我發展,應循著學生心理與生活的節奏進行施為,要求學生應該在適當時間,即智力發展的適當階段時,學習不同學科,並採取不同學習方式。稱之為節奏,正顯示出人類心理發展的循環性與重複性, 而這些重複在每個循環中總有差異,且每一循環時期為下一發展循環之基礎 1.          浪漫階段(the stage of romance):0-12歲,小學教育,此時.....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沈辰融 高三上 (2013/01/08)
懷德海 浪金大!
3F
BOBO 高三下 (2013/02/03)
學生心理生活的節奏~

下列有關懷德海(Whitehead, A. N.)教育節奏論(Rhythm of..-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