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二技統測◆幼保類◆(二)嬰幼兒保育概論與實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有關我國幼兒教育券的敘述,何者最正確?
(A) 就讀公立國小附設幼稚園、縣公立托兒所之幼兒不得使用教育券
(B) 台灣地區自民國90 學年度全面實施幼兒教育券措施
(C) 領有「托育補助」、「低收入戶單親家庭子女托育津貼」之幼兒可使用教育券
(D) 使用教育券的幼兒可以抵免學費6000 元


答案:A
難度: 困難
1F
Winnie Hua 小三下 (2012/05/29)

抵免學費6000 元??不是5000元嗎?
2F
柯佩球 小一下 (2012/06/28)
自八十九學年度起發放 

一、實施對象:全國滿五足歲之幼兒,且合於下列規定者:

  1. 以當年九月二日起至次年九月一日止年滿五足歲未滿六足歲者。因特殊原因未依齡托教者,不在此限。
  2. 實際就讀 (托)於已 立 案私立幼稚園、托兒所或其他合法托育機構者。
  3. 具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使用幼兒教育券:
    • 公立幼稚園、托兒所之幼兒。
    • 就讀已立 案私立幼稚園(托兒所或其他合法托育機構)核准班及學生數外超收者,或未立案私立幼稚園(托兒所)者。
    • 每人每學期限領乙次,重讀生及轉學生已領有補助者,不得重複請領 。
    • 幼兒於學期中途(第一學期於十月十五日、第二學期於四月十五日)後入學者,不得請領 。

二、發放金額標準:每人每一學年補助新台幣一萬元,分兩學期發放。

下列有關我國幼兒教育券的敘述,何者最正確? (A) 就讀公立國小附設幼稚園、縣..-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