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行政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有關政策行銷(policy marketing)的敘述何者正確?
(A)行銷活動由行銷人員負成敗責任
(B)在政策運作的特定階段較為重要
(C)政策行銷鎖定的是外部服務對象
(D)行銷目的在提升政策執行成功率 .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林佳霖 高二上 (2013/10/01)
政策行銷定義:所謂政策行銷,即政府機關及人員採取有效的行銷策略與方法,促使內部執行人員及外部服務對象,對研議中或已.....看完整詳解
7F
Ruby Chen 小四下 (2017/12/30)
政策行銷定義: 所謂政策行銷,即政府機關及人員採取有效的行銷策略與方法, 促使內部執行人員及外部服務對象,對研議中或已形成之公共政策產生共識或共鳴的動態性過程; 其目的在增加政策執行成功的機率、提高國家競爭力,達成為公眾謀福利的目標。
8F
Fly*(負能量應援中) 大師 (2020/06/20)

原題目選項末處含無意義之符號,建議修改為:

下列有關政策行銷(policy marketing)的敘述何者正確?
(A)行銷活動由行銷人員負成敗責任 
(B)在政策運作的特定階段較為重要
(C)政策行銷鎖定的是外部服務對象 
(D)行銷目的在提升政策執行成功率

9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6/20)

原本題目:

下列有關政策行銷(policy marketing)的敘述何者正確? (A)行銷活動由行銷人員負成敗責任  (B)在政策運作的特定階段較為重要 (C)政策行銷鎖定的是外部服務對象  (D)行銷目的在提升政策執行成功率 .

修改成為

下列有關政策行銷(policy marketing)的敘述何者正確? (A)行銷活動由行銷人員負成敗責任 (B)在政策運作的特定階段較為重要 (C)政策行銷鎖定的是外部服務對象 (D)行銷目的在提升政策執行成功率 .

下列有關政策行銷(policy marketing)的敘述何者正確? (A)行銷..-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