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音樂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歌劇作曲的年代是由先後排序?
(A)Dido and Aeneas、 Orfeo、Don Giovanni、Götterdämmerung 。
(B)Götterdämmerung、Dido and Aeneas、 Orfeo、Don Giovanni。
(C)Orfeo、Dido and Aeneas、Don Giovanni、Götterdämmerung 。
(D)Don Giovanni、Orfeo、Götterdämmerung 、Dido and Aeneas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Papa Tsai 國二下 (2011/05/22)
Orfeo盟台威爾蒂的奧菲歐 Dido and Aeneas普賽爾的笛多與阿涅爾斯 Don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陳小容 國三下 (2016/03/27)
普賽爾被認為是最偉大的英國歌劇作曲家,同時也是巴洛克時期最偉大的作曲家之一。他一生追求音樂,際遇令人聯想到後來的神童莫札特(Wolfgang Amadeus Mozart, 1756~1791);一樣只活了短短的三十六年,短暫生涯中驚人豐沛的創作量也同樣令人相信,世上有天才存在。
雖然被譽為最偉大的英國歌劇作曲家,普賽爾一生其實只寫了一部真正的歌劇,而且還是在他生命的最後幾年創作的,即是西元1689年為英國雀兒喜(Chelsea)一所女子寄宿學校遊藝會所寫的歌劇「迪多與安涅雅斯(Dido and Aeneas)」。劇本雖然短,但劇中對人性的深刻描寫、流暢的旋律和悽美的詠歎調,傳達了分離時刻的深深感傷,令聽眾感受到強烈的震撼,是名副其實的英國歌劇傑作。

來源:http://www.e-classical.com.tw/headline_detail.cfm?id=2478
3F
陳小容 國三下 (2016/03/27)
Claudio Monterverdi,1567~1643
普賽爾 (1659-1695)

下列歌劇作曲的年代是由先後排序?(A)Dido and Aeneas、 Orfe..-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