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那一種方式,主要目的在於激發學生創造思考能力或激發新穎奇特的觀念?
(A)腦力激盪法(brainstorming)
(B)任務小組(panel discussion)
(C)角色扮演(role-playing)
(D)菲立普66(Phillips 66)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kk 大二下 (2015/03/31)

原本題目:

下列那一種方式,主要目的在於激發學生創造思考能力或激發新穎奇特的觀念? (A)腦力激盪法(brainstorming) (B)任務小組(panel discussion) (C)角色扮演(role-playing) (D) (D)菲立普66(Phillips 66)

修改成為

下列那一種方式,主要目的在於激發學生創造思考能力或激發新穎奇特的觀念? (A)腦力激盪法(brainstorming) (B)任務小組(panel discussion) (C)角色扮演(role-playing) (D)菲立普66(Phillips 66)

2F
Gibbs Jethro 高三下 (2017/07/23)
菲利普66法為美國密西根大學教授J. D. Phillips所發展。

特色是六人和六分鐘的原則,即班級的各小組均由六人所組成,小組形成後,立即在一分鐘內選出各小組的組長和助理,然後教師在一分鐘內說明討論主旨和問題的範圍,接著各小組必須在六分鐘內獲得討論的結果。

教師在此種小組討論的任務包括決定討論主題、安排小組成員、宣佈開始討論、從旁觀察或給予回饋等。

菲利普66法的小組座位安排有許多種方式,教師可適時加以變化,不同的座位安排對於小組長的視線和成員間的互動有所影響。
3F
fu感謝阿摩 (2023/05/14)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425630555647134&set=a.135700801306779

下列那一種方式,主要目的在於激發學生創造思考能力或激發新穎奇特的觀念?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