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關於藝術教育的描述,哪一項最不正確?
(A)「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隸屬於教育部,為推廣我國學校藝術教育之國立文教機構。
(B)「藝術家駐校」泛指各類型藝術家或藝術團體於一段期間內至各級學校參與一系列的教育活動。
(C)「博物館教育」包含博物館內所發生的各種與博物館相關之教育內容與形式。
(D)《藝術教育政策白皮書》為我國推動並實施藝術教育的法源依據。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Kaye Chen 高二上 (2011/06/05)
《藝術教育法》為我國推動並實施藝術教育的法源依據。民國八十六年,政府有感於社會的進步應伴隨國民素養的提升,並體認藝術教育對於增益國民素養.....看完整詳解
2F
小Z琦涵~106上岸感謝阿 高三下 (2017/05/14)

(D)《藝術教育政策白皮書》為我國推動並實施藝術教育的法源依據。 >>>《藝術教育法》


1997年-民國八十六年,公布《藝術教育法》1998年並隨之訂定發布《藝術教育法施行細則》。

現行之《藝術教育法》為民國八十八年(1999)進行修訂,於八十九年(2000)公布並實施者。


(感謝最佳解!)

下列關於藝術教育的描述,哪一項最不正確? (A)「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隸屬於教..-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