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關於Hub、Switch與Router這三種基本網路設備敘述,何者正確?
(A)Hub的頻寬最大
(B)透過Router可連接Internet
(C)Switch速度最 慢
(D)Hub負責TCP/IP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陳玫琳 大二上 (2017/04/08)
1. HUB又稱為集線器,使用上非常的簡★★★...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傑尼 大四上 (2021/09/14)
HUB:
我們稱做集線器,一般而言,HUB有兩大特性,一個就是廣播,一個就是半雙工。

廣播是指,當A電腦要透過HUB送資料給B電腦的時候,A送出來的資料其實連接在這台HUB上的電腦都會收到,但是只有B電腦會將資料收起來,其他電腦則是將封包丟掉。

半雙工是指,收資料或送資料不能同時,你一次只能做其中一種。

由於HUB的這種特性,所以當HUB連接非常多電腦時,網路就會變慢。


Switch:
中文叫交換器,和HUB看起來一樣,但實際上差別很大。首先switch並不一直廣播,而且是全雙工的。主要是SWITCH會記錄封包中的MAC位址所以當電腦A傳送資料給電腦B時,其他電腦並不會也收到資料,而且這個時候別的電腦也可以同時互相傳送資料。

雖然SWITCH有上述的好處,但...
查看完整內容

下列關於Hub、Switch與Router這三種基本網路設備敘述,何者正確?(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