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體育教學型式中何者學生決定權較大?
(A)練習式
(B)互惠式
(C)創造式
(D)自學式


答案:D
難度: 簡單
2F
Ej Lin 大一上 (2011/11/01)
這是mosston教學光譜11式裡的「自教式」
3F
時尚佼 高三下 (2017/10/18)

周宏室(1994)對於教學光譜的十一種教學方式作以下操作行定義:

(一)命令式(A):由老師作教學前、中、後的決定,學生只需要跟著老師的口令動作。

(二)練習式(B):學生有個別或私下的練習時間,老師則提供個別或私下的回饋。

(三)互惠式(C):學生間組成學習單位,練習時同伴之間互相回饋,老師則提供標準卡。

(四)自測式(D):學生自我練習及回饋,老師則提供標準卡。

(五)包含式(E):老師對相同的動作訂出不同的難度,學生則選擇自己的標準通過後再做下一個動作。

(六)導引式(F):老師不說出標準答案,而以一連串有順序、邏輯的問題,引導學生找出答案。

(七)集中式(G):老師提出問題,讓學生共同參與學習並...


查看完整內容
4F
Maggie Chang 大一上 (2021/04/17)

自學跟自教翻譯不同啊
以為是故意誤導刪除去了...其他都相同翻譯,就唯獨自教出成自學...

下列體育教學型式中何者學生決定權較大? (A)練習式 (B)互惠式 (C)創造式..-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