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圖是當代觀念藝術家Jean-Luc Vilmouth, 2009 年的作品【Jungle Science】。對觀念藝術的敘述哪一項最適當?

(A)牆面安置的霓虹燈文字是藝術家主要的表現對象
(B)這些文字僅是創作的表達工具而不在其所書寫的內容
(C)這是一種結合科技的現代抽象藝術
(D)這種觀念藝術是對杜象(Duchamp, M.)的藝術創作的反抗.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吳佳霖 高三上 (2013/05/03)
觀念藝術所表達的不是藝術.....看完整詳解
4F
MO-我考上了!! 高三下 (2016/06/13)
請問C錯在?
5F
Ruth 110上岸!謝謝 大一上 (2020/02/01)

阿摩大大

看不到圖

6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2/03)

原本題目:

下圖是當代觀念藝術家Jean-Luc Vilmouth, 2009 年的作品【Jungle Science】。對觀念藝術的敘述哪一項最適當? (A)牆面安置的霓虹燈文字是藝術家主要的表現對象 (B)這些文字僅是創作的表達工具而不在其所書寫的內容 (C)這是一種結合科技的現代抽象藝術 (D)這種觀念藝術是對杜象(Duchamp, M.)的藝術創作的反抗.

修改成為

下圖是當代觀念藝術家Jean-Luc Vilmouth, 2009 年的作品【Jungle Science】。對觀念藝術的敘述哪一項最適當?

5e377d7022c97.jpg#s-746,560(A)牆面安置的霓虹燈文字是藝術家主要的表現對象 (B)這些文字僅是創作的表達工具而不在其所書寫的內容 (C)這是一種結合科技的現代抽象藝術 (D)這種觀念藝術是對杜象(Duchamp, M.)的藝術創作的反抗...
查看完整內容

下圖是當代觀念藝術家Jean-Luc Vilmouth, 2009 年的作品【J..-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