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世紀的芭蕾舞劇殿堂中,有顆璀璨的夜明珠,它在漆黑的夜晚閃爍著凝重的悲劇之光,不僅顯示出催人淚下的威力,更提供了淨化心靈的神功",這段話是對下列哪部芭蕾舞劇的評價?
(A)《葛蓓莉亞》
(B)《堂•吉訶德》
(C)《歐根•奧涅金》
(D)《吉塞爾》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考上了謝謝阿摩 高二上 (2017/05/11)
奧涅金》是普希金的代表作,也是俄國現實主...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F
考上了謝謝阿摩 高二上 (2017/05/11)

《葛蓓莉亞》是古典芭蕾舞劇中少有的★★,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Mymy 大二下 (2018/09/18)

该作写的是彼得堡贵族青年奥涅金,他厌倦了上流礼会生活,由于一个偶然的机会.到了俄国的乡村。在那里他结识了地主拉林家的长女达吉雅娜。达吉雅娜对奥涅金一见钟情。经过激烈的思思斗争.她给奥涅金写了一封深表爱慕之情的信。而奥涅金却根本不能理解达吉雅娜的真挚情意,竟轻浮地当面表示拒绝,说什么自己不宜享受家庭幸福等等。后来,奥涅金在决斗中杀死了自己的好友连斯基,便离开了乡村。几年之后,奥涅金在彼得堡上流社会的一次交际活动上又遇见达古雅娜。此时的达吉雅娜已从一个纯朴的农家少女出落成上流社会“女神”般的贵妇人。奥涅金为虚荣心所驱使,为她神魂颠倒,拼命追求达吉雅娜。而达吉雅娜则真诚地告诉他:此刻她仍然爱他,却不能属于他,因为她要忠于自己的丈夫。

世紀的芭蕾舞劇殿堂中,有顆璀璨的夜明珠,它在漆黑的夜晚閃爍著凝重的悲劇之光,不僅..-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