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技◆導遊實務(一)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中國書體的沿革按其發生之次序應為:
(A)篆書、棣書、行書、楷書
(B)棣書、篆書、楷書、行書
(C)篆書、棣書、行書、草書 .


答案:A,B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我想要幾霸分呀! 國三下 (2014/03/03)
中國書體的沿革按其發生之次序應為: A篆書、棣書、行書、楷書 B篆書、棣書、草書、.....看完整詳解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5/07)
原本題目:

中國書體的沿革按其發生之次序應為: (A)篆書、棣書、行書、楷書 (B)棣書、篆書、楷書、行書 (C)篆書、棣書、行書、草書 .

修改成為

中國書體的沿革按其發生之次序應為: (A)篆書、棣書、行書、楷書 (B)棣書、篆書、楷書、行書 (C)篆書、棣書、行書、草書 .
5F
109hotel台北旅館推 (2022/02/07)

這題超怪,求解?

行書是從楷書演變而來。行書的特徵是非楷非草,介於楷草之間,篆隸楷草各有一定的規則,惟獨行書沒有一定的書法。行書是實用性和藝術性結合得最好的字體。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culture/np8jk32.html

5332139-6261f9a5ab057.jpg

6F
飄戸 高二下 (2023/03/09)

這個題庫裂開了。

A篆書、棣書、行書、楷書
B篆書、棣書、草書、楷書 
C棣書、篆書、楷書、行書
D篆書、棣書、行書、草書

A,B皆可

篆書、棣書、草書、行書、楷書

中國書體的沿革按其發生之次序應為: (A)篆書、棣書、行書、楷書 (B)棣書、篆..-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