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法律顾问◆综合法律知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乙市丁区卫生局接到丙市戊区消费者举报称,丁区甲医院所作医疗广告系虚假宣传,损害消费者权益。丁区卫生局据此立案调查,查明该医院以其唿吸内科名义在该市晚报连续七天刊登广告,称‘‘三个月彻底治愈哮喘”,其发布的广告未经卫生行政部门审查。丁区卫生局根据上述事实,做出如下决定:(1)该医疗广告内容违反了《广告法》第4条关于“广告不得含有虚假内容,不得欺骗和误导消费者”的规定,根据《广告法》第37条,处以l0000元罚款;(2)该医院朱取得《医疗广告审查证明》,擅自发布该医疗广告,违反了《医疗广告管理办法》第3条规定,同时,以内部科室的名义发布广告,违反了《医疗广告管理办法》第5条的规定,根据《医疗广告管理办法》第22条.对上述两个情形,分别处以l0000元罚款。丁区卫生局在发出行政处罚通知书前向该医院告知了相关权利。  
【題組】73.如果甲医院不服丁区卫生局的行政处罚决定,可向( )申请行政复议。
(A)乙市人民政府
(B)乙市卫生局
(C)丁区人民政府
(D)丁区卫生局


乙市丁区卫生局接到丙市戊区消费者举报称,丁区甲医院所作医疗广告系虚假宣传,损害消..-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