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他是公認為由極限主義轉向後抽象性繪畫的代表人物,曾經以硬邊藝術風格的畫作聞名,請問他是?
(A)賈德(Donald Judd)
(B)羅斯科(Marks Rothko)
(C)史帖拉(Frank stella)
(D)德庫寧(De kooning)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106-謝謝阿摩我考上了 大一下 (2017/03/27)
硬邊藝術(Post-Paintering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8F
9F
劉子寧 高三下 (2018/05/02)

賈德(Donald Judd) 1928年-1994年,出生於密蘇里州,美國。

²  1962年開始,Judd開始製作幾何形抽象雕塑,作品多採用非天然材料,如鋁合金、不鏽鋼、有機玻璃等,並以裝置在牆壁上的矩形盒子的形式呈現。

²  他強調作品的整體性,鍾情於工藝精良的作品外觀。

²  《無題》成為Judd絕大多數雕塑作品惟一的標題。

²  經過30餘年不懈努力和認真探索,賈德以「極少主義」雕塑的代表人物載入美術史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LKPEzJ.html


phpY86EZg#s-454,257

馬克・羅斯科(Marks Rothko,1902-1970) 

「這是個累贅、蠢動、消費的年代,許多人身不由己地過著這種生活,迫切需要一方寂靜的空間,讓我們紮根、成長。我們得抱著一定能找到希望的信...


查看完整內容

他是公認為由極限主義轉向後抽象性繪畫的代表人物,曾經以硬邊藝術風格的畫作聞名,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