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以下何者是英國「美術與工藝運動」(Arts & Crafts Movement)的創始人?
(A)安東尼.高第 (Antoni Gaudi)
(B)凡德.威爾德 (Henri Van de Velde)
(C)威廉.莫里斯 (William Morris)
(D)赫克多.基瑪德 (Hector Guimard)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好不容易 大二下 (2012/04/09)
現代設計之父  威廉‧莫里斯 (Will☆☆☆...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wt6969 高二下 (2018/03/09)

威廉·莫里斯(William Morris,1834年3月24日-1896年10月3日),英國藝術與工藝美術運動的領導人之一。


世界知名的家具、壁紙花樣和布料花紋的設計者兼畫家。他同時是一位小說家和詩人,也是英國社會主義運動的早起發起者之一。

3F
張黎尹 研一上 (2019/01/09)

威廉.莫里斯 (William Morris, 1834- 1896) 除了是現代設計史的先驅、英國美術工藝運動的提倡者外,同時也兼具詩人、作家、譯者、出版商、環境保護運動家、古蹟保護運動者等身分,亦是英國社會主義運動的發起人。

2.jpg

以下何者是英國「美術與工藝運動」(Arts & Crafts Movement)..-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