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政治學(概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以下那一位學者對於選舉與投票行為的研究,屬於理性抉擇途徑?
(A)康佛斯(P. Converse)
(B)拉薩士菲爾德(P. Larzarsfeld)
(C)唐斯(Anthony Downs)
(D)康柏( Campbell)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布蕾 高三下 (2014/05/20)
投票行為的研究途徑:1.生態學研究途徑:   由集體推論個體   =>容易造成[生態謬誤]...以偏概全2.社會學研究途徑:    (1)Lazarsfeld(哥倫比亞學派):        選民個人所接觸的大眾傳播媒體或次級團體等,        不僅會影響選民對於選舉資訊的取得,        也會影響選民的投票行為    (2)Lipset與Rokkan:        選民個人的社會背景將影響其投票決定    .....看完整詳解
13F
Wen Fu Li 大四上 (2014/06/15)

原本題目:

以下那一位學者對於選舉與投票行為的研究,屬於理性抉擇途徑? (A)康佛斯(P. Converse) (B)拉薩士菲爾德(P. Larzarsfeld (C)唐斯(Anthony Downs) (D)康柏((A) Campbell)

修改成為

以下那一位學者對於選舉與投票行為的研究,屬於理性抉擇途徑? (A)康佛斯(P. Converse) (B)拉薩士菲爾德(P. Larzarsfeld (C)唐斯(Anthony Downs) (D)康柏 Campbell)

14F
x_98991 (2014/10/12)
唐斯在「民主的經濟理」一書中,做了下列論述,當人民去投票所能得到的回報高於其代價時,人們才會去投票。
15F
巫承翰 大三上 (2021/05/17)

這些作者 韋伯政治學沒有


以下那一位學者對於選舉與投票行為的研究,屬於理性抉擇途徑? (A)康佛斯(P.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