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公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以居中的一個小家庭為基礎,作上下左右的十字形擴大,集合多個小家庭於一處。這樣的家庭,我們稱之為:
(A)三代同堂
(B)折衷家庭
(C)雙層家庭
(D)血緣家庭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吳子期 大一上 (2013/05/27)
三代同堂 = 折衷家庭 = 雙層家庭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Jiafang Tsai 國一上 (2013/06/01)

血緣家庭: 又稱大家庭或聯合家庭, 有數個以上具有血統關係的核心家庭所組成,尚可包括祖父母、已婚子女和其他旁系血親親屬,如兄弟姊妹及其配偶或子女等。

核心家庭: 又稱小家庭,由一對夫妻加上未婚子女所組成,是家庭型態組成的基本單位;除此之外,單親家庭或是夫妻兩人組成的家庭,也屬於小家庭。這種家庭的特色是家庭成員關係單純。

5F
zxcv921020 國二下 (2014/12/23)
三代同堂= 折衷家庭= 雙層家庭

參考資料

6F
snoopy75smb 研二下 (2019/12/11)

(A) 三代同堂(X;三代同堂=折衷家庭=雙層家庭)
(B) 折衷家庭(X;三代同堂=折衷家庭=雙層家庭)
(C) 雙層家庭(X;三代同堂=折衷家庭=雙層家庭)
(D) 血緣家庭(O;血緣家庭=大家庭=聯合家庭)

以居中的一個小家庭為基礎,作上下左右的十字形擴大,集合多個小家庭於一處。這樣的家..-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