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以歌舞劇«春醒»獲得2007年美國百老匯最高榮譽「東尼獎」之「最佳編舞獎」,並於今年九月即將率團來台演出之美國編舞家是:
(A)麥斯•康寧漢(Merce Cunningham)
(B)比爾提•瓊斯(Bill T. Jones)
(C)艾力克•賀金斯(Erick Hawkins)
(D)瑪莎•葛萊姆(MarthaGraham)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彭郁瑄 高二下 (2018/05/09)
BillnT. Jones比爾提.瓊斯(1952)★★【...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狗兒-107高雄正式 大三上 (2018/05/20)

美國百老匯最高榮譽「東尼獎」最佳編舞獎,由美國編舞家比爾提.瓊斯(Bill T. Jones)以歌舞劇《春醒》獲得,這是比爾提.瓊斯首度跨界商業表演,依舊展現編舞創意,九月他將率團首度來台,演出自己的代表作品《盲目約會》。

以《春醒》獲獎的比爾提.瓊斯,以大膽奔放的舞風獲得東尼獎的肯定,奪下最佳編舞獎,在比爾提.瓊斯的舞蹈創作生涯中,已經獲獎無數,他多次獲頒素有舞蹈界奧斯卡獎之稱的「貝絲獎」,1994年登上時代雜誌封面人物,同年獲頒麥克阿瑟「天才獎」,2000年並被舞蹈遺產聯盟贊譽為「無法取代的舞蹈界瑰寶」,前年則以其作品的原創性與影響力,成為第一位獲頒韋克斯藝術中心獎的黑人藝術家。

以歌舞劇«春醒»獲得2007年美國百老匯最高榮譽「東尼獎」之「最佳編舞獎」,並於..-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