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統測◆(二)企業管理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企業在原有的組織結構之下,常常為了處理臨時性及具有相互依存關係的任務,集中組織中最佳及特定的人才來完成此一任務。當任務結束之後隨即自行解散,人員歸建原單位。這樣的組織型態屬於何種組織型態?
(A) 產品別組織
(B) 專案式組織
(C) 矩陣式組織
(D) 功能別組織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已上108油僱感謝阿摩及摩 高三下 (2019/09/06)
專案式組織:(1)由專職的員工負責執行專案,在完成一個專案後再繼續其他的專案。(2)組織成員並沒有歸屬的部門。(3)管理者扮演輔助者、顧問和教練的角色。矩陣式組織:(1)從不.....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8F
Anything is p 大四下 (2020/03/25)
這題為什麼不是專案呢
9F
123 研一上 (2021/01/18)

8F朋友,可以參考7F朋友的回答

專案式組織: (1)由專職的員工負責執行專案,在完成一個專案後再繼續其他的專案。 (2)組織成員並沒有歸屬的部門。 (3)管理者扮演輔助者、顧問和教練的角色。

企業在原有的組織結構之下,常常為了處理臨時性及具有相互依存關係的任務,集中組織中..-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