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何者不屬於固定資產?
(A)暫時停用的設備
(B)正在安裝的設備
(C)正在檢修的設備
(D)備用的設備


答案:D
難度: 困難
1F
Juice Wang 大三下 (2016/08/12)
蛤啦
2F
林筱玲 大二上 (2016/12/25)

出處?

3F
Angellai Lai 高三上 (2019/03/09)

固定資產英語:fixed asset)在會計學中指企業用於生產商品或提供勞務出租給他人,或為行政管理目的而持有的,預計使用年限超過一年的具有實物形態的資產。固定資產一般使用年限較長、單位價值較高,並且在使用過程中保持原有實物形態,包括建築物機械儀器運輸工具以及其他與生產經營有關的工具器具設備等。

值得注意的是這些資產必須是供營運上使用,如生產或供應貨物或服務、出租或自用用途,而預期可使用多於一個會計期間,才可歸類於此項下;對於非作為營運上的使用或根本無法使用的資產應轉列為其他資產項下,如許多台灣公司將生產重心移往中國大陸,以致島內廠房設備等固定資產閒置,這類建築物或設備應即時轉列為其他資產。

何者不屬於固定資產? (A)暫時停用的設備 (B)正在安裝的設備 (C)正..-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