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心理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何謂TGT?
(A)學生協同成就分組
(B)團體遊戲競賽
(C)合作是閱讀與統整
(D)個別式學習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Una Chen 小六上 (2012/03/14)
STAD:教學-小組討論-進行測驗-回饋-小組表揚   .....看完整詳解
4F
謝孟臻 大一上 (2013/02/24)

合作學習教學方法,已有許多的研究和發展,以下介紹幾種常見的方法:

一、      學生小組學習法(Student Team Learning,STL)

所有合作學習實驗中,最為被採用的方法是學生小組學習法(STL)。STL法包括以下五種,包括「學生小組成就區分法」(STAD)、「小組遊戲競賽法」(TGT)、「小組輔助個別化學習」(TAI)、「合作整合閱讀與寫作」(CIRC)與「拼圖法第二代」(Jigsaw Ⅱ),以下針對這四種教學法進行分析。

(一)       學生小組成就區分法(Student temas-achievement divisions簡稱STAD):

l978 年由Slavin所發展,讓學生進行異質小組學習,在此過程中使每位學生均學得學習內容,最後給予一獨立完成的測驗,且不得相...


查看完整內容
5F
Vivian Wanlin 高二下 (2013/04/05)
學生小組學習法(Student Team LearningSTL包括以下五種:
「學生小組成就區分法」(STAD
「小組遊戲競賽法」(TGT
「小組輔助個別化學習」(TAI
「合作整合閱讀與寫作」(CIRC
「拼圖法第二代」(Jigsaw Ⅱ)
6F
美味紅豆 大三上 (2018/04/09)

怎這麼常考英文,這出題的效度實在不良

何謂TGT? (A)學生協同成就分組 (B)團體遊戲競賽 (C)合作是閱讀與統..-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