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概論、大意(資訊科學概論,電腦常識,電子計算機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使用IE 6.0時,將「我的最愛」匯出後,所產生的檔案格式為下列何項?
(A)純文字檔(*.txt)
(B)HTML檔(*.htm)
(C)圖形檔(*.jpg)
(D)ASP檔(*.asp)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F
軟爛怠惰努力振作 高三下 (2020/11/04)
輸出網頁
2F
高三下 (2022/01/28)
  1. 在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中,選取 [檢視我的最愛、摘要和歷程記錄],或選取 Alt + C 開啟 [我的最愛]。
  2. 在 [加到我的最愛]功能表底下選取 [匯入和匯出...]。
  3. 選取 [匯出到檔案],然後選取 [下一步]。
  4. 在選項的檢查清單上選取 [我的最愛],然後選取 [下一步]。
  5. 選取您要自其匯出 [我的最愛] 的資料夾,然後選取 [下一步]。
  6. 輸入或瀏覽至您想要匯出檔案的所在位置。
  7. 依序選取 [匯出]、[完成]。
  8. 您的 [我的最愛] 現在會出現在所指定位置的 htm 檔案中。

參考資料:將 Internet Explorer 我的最愛移至新電腦 (microsoft.com)

使用IE 6.0時,將「我的最愛」匯出後,所產生的檔案格式為下列何項?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