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依《特殊教育法》所設立的特殊教育諮詢會及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其組成委員單一性別人數不得少於多少比例?
(A) 二分之一
(B)三分之一
(C)四分之一
(D)五分之一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ynthia Shen 高三下 (2012/05/29)
有些不一樣耶~ 100/6/22 性別平等教育法 第六條第七條 中.....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儒儒儒 高三下 (2017/01/20)

特殊教育法(103年)

第 5 條
前項諮詢會成員中,教育行政人員及學校行政人員代表人數合計不得超過半數,單一性別人數不得少於三分之一。

第 6 條
各級主管機關應設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以下簡稱鑑輔會),
前項鑑輔會成員中,教育行政人員及學校行政人員代表人數合計不得超過半數,單一性別人數不得少於三分之一。
各該主管機關辦理身心障礙學生鑑定及安置工作召開會議時,應通知有關之學生家長列席,該家長並得邀請相關專業人員列席。

5F
Mido Chuang 高三下 (2017/04/27)

特推會、鍵輔會、特諮會,單一性別人數皆不得少於三分之一。

依《特殊教育法》所設立的特殊教育諮詢會及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其組成委員..-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