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法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9. 依刑法第51條規定,宣告多數褫奪公權者,應如何執行?
(A)僅就徒刑執行之
(B)併科罰金
(C)併執行之
(D)僅就其中最長期間執行之


答案:D
難度: 簡單
1F
Yang Ling 高二上 (2012/01/06)
答案顯示在題目後面了~煩請阿摩更正~3Q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2/02/05)
原本題目:

依刑法第51條規定,宣告多數褫奪公權者,應如何執行?答案顯示:【D】 (A)僅就徒刑執行之(B)併科罰金(C)併執行之(D)僅就其中最長期間執行之

修改成為

依刑法第51條規定,宣告多數褫奪公權者,應如何執行? (A)僅就徒刑執行之(B)併科罰金(C)併執行之(D)僅就其中最長期間執行之
3F
Li 大三上 (2024/01/26)
刑法
第 51 條
數罪併罰,分別宣告其罪之刑,依下列各款定其應執行者:
一、宣告多數死刑者,執行其一。
二、宣告之最重刑為死刑者,不執行他刑。但罰金及從刑不在此限。
三、宣告多數無期徒刑者,執行其一。
四、宣告之最重刑為無期徒刑者,不執行他刑。但罰金及從刑不在此限。
五、宣告多數有期徒刑者,於各刑中之最長期以上,各刑合併之刑期以下,定其刑期。但不得逾三十年。
六、宣告多數拘役者,比照前款定其刑期。但不得逾一百二十日。
七、宣告多數罰金者,於各刑中之最多額以上,各刑合併之金額以下,定其金額。
八、宣告多數褫奪公權者,僅就其中最長期間執行之。
九、依第五款至前款所定之刑,併執行之。但應執行者為三年以上有期徒刑與拘役時,不執行拘役。

39. 依刑法第51條規定,宣告多數褫奪公權者,應如何執行? (A)僅就徒刑執..-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