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戶籍法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依國籍法規定,非我國國民之配偶的外國人在臺灣居住滿幾年,且每年合計有 183 天以上之合法居留事實, 得申請歸化?
(A) 3 年
(B) 4 年
(C)5 年
(D)6 年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楊茱蓉 高一下 (2012/11/06)
非我國國民之配偶的外國人==>一.....看完整詳解
1F
Kimura Pan 國三下 (2012/06/12)
"非"
2F
Berry 國一下 (2012/07/07)
第 3 條

外國人或無國籍人,現於中華民國領域內有住所,並具備下列各款要件者 ,得申請歸化: 一、於中華民國領域內,每年合計有一百八十三日以上合法居留之事實繼 續五年以上。 二、年滿二十歲並依中華民國法律及其本國法均有行為能力。 三、品行端正,無犯罪紀錄。 四、有相當之財產或專業技能,足以自立,或生活保障無虞。 五、具備我國基本語言能力及國民權利義務基本常識。 前項第五款所定我國基本語言能力及國民權利義務基本常識,其認定、測 試、免試、收費及其他應遵行事項之標準,由內政部定之。

依國籍法規定,非我國國民之配偶的外國人在臺灣居住滿幾年,且每年合計有 183 天..-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