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法規與制度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依我國「特殊教育法」規定,特殊教育學校(班)之設立應力求普及,以小班、小校為原則並朝何種方向發展?
(A)個別化
(B)專業化
(C)社區化
(D)民營化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7/06)
第 25 條   各級主管機關或私人為辦理高級中等以下各教育階段之身心障礙學生教育,得設立特殊教育學校;特殊教育學校之設立,應以小班、小校為原則,並以.....看完整詳解
3F
Jack Hsu 小一上 (2011/06/25)
關鍵字~力求普及=社區化!!
4F
Apple Lin 高一上 (2012/06/09)
名  稱特殊教育法 english.gif
修正日期民國 98 年 11 月 18 日
 
第 25 條 各級主管機關或私人為辦理高級中等以下各教育階段之身心障礙學生教育 ,得設立特殊教育學校;特殊教育學校之設立,應以小班、小校為原則, 並以招收重度及多重障礙學生為優先,各直轄市、縣(市)應至少設有一 所特殊教育學校(分校或班),每校並得設置多個校區;特殊教育班之設 立,應力求普及,符合社區化之精神。
5F
Kenny Zhen 國三下 (2015/01/21)
這題94年39題的答案公布是B 這到底是誰的錯誤,有誰可以幫我分析一下呢?

依我國「特殊教育法」規定,特殊教育學校(班)之設立應力求普及,以小班、小校為原則並朝何種方向發展?

依我國「特殊教育法」規定,特殊教育學校(班)之設立應力求普及,以小班、小校為原則..-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