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依據「特殊教育設施及人員設置標準」中第7條規定,學前教育階段,每班以不超過多紹ˇ人為原則?
(A)6人
(B)8人
(C)10人
(D)12人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蔡丸君 國三下 (2011/06/14)
這題現在不是已經.....看完整詳解
9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1/07/11)
原本答案為C,修改為B
10F
lili 大二上 (2015/05/27)
第 6 條特殊教育學校各學部之班級人數,應依下列規定。但因學生身心障礙程度 或學校設施設備之特殊考量,經各該主管機關核准者,不在此限: 一、幼兒部:每班不得超過八人。 二、國小部:每班不得超過十人。 三、國中部:每班不得超過十二人。 四、高中部、高職部:每班不得超過十五人。
11F
113就是要上榜 國三上 (2016/03/11)
條文檢索結果
print.gif
名  稱高級中等以下學校特殊教育班班級及專責單位設置與人員進用辦法
修正日期民國 103 年 04 月 10 日
法規類別行政 > 教育部 > 學生事務及特殊教育目
第 3 條 學校(園)實施身心障礙教育,設特殊教育班者,每班學生人數,應依下 列規定。但因學生身心障礙程度或學校設施設備之特殊考量,經各級主管 機關核准者,不在此限: 一、集中式特殊教育班: (一)幼兒園:每班不得超過八人。 (二)國民小學:每班不得超過十人。 (三)國民中學:每班不得超過十二人。 (四)高級中等學校:每班不得超過十五人。 二、分散式資源班及巡迴輔導班:依各級主管機關之規定。 各級主管機關得視實際需要,於所轄學校總教師員額不變之情形下,移撥 普通班教師員額增設特殊教育班。

依據「特殊教育設施及人員設置標準」中第7條規定,學前教育階段,每班以不超過多紹ˇ..-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