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依據我國「幼照法」規定,幼稚教育之實施,不是以下列何者為主?
(A) 品德教育
(B) 倫理教育
(C) 健康教育
(D) 生活教育。


答案:A
難度: 困難
2F
公主 國二上 (2015/05/21)
第 11 條幼兒園教保服務之實施,應與家庭及社區密切配合,以達成下列目標: 一、維護幼兒身心健康。 二、養成幼兒良好習慣。 三、豐富幼兒生活經驗。 四、增進幼兒倫理觀念。 五、培養幼兒合群習性。 六、拓展幼兒美感經驗。 七、發展幼兒創意思維。 八、建構幼兒文化認同。 九、啟發幼兒關懷環境。
3F
keziah091136 國三下 (2017/05/17)
建議將幼稚教育法改為幼照法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5/25)
原本題目:

依據我國「幼稚教育法」規定,幼稚教育之實施,不是以下列何者為主? (A) 品德教育 (B) 倫理教育 (C) 健康教育 (D) 生活教育。

修改成為

依據我國「幼照法」規定,幼稚教育之實施,不是以下列何者為主? (A) 品德教育 (B) 倫理教育 (C) 健康教育 (D) 生活教育。

依據我國「幼照法」規定,幼稚教育之實施,不是以下列何者為主? (A) 品德教育..-阿摩線上測驗